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揭晓拿好你的iPhone12别摔了

时间:2021-06-02 17:23: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手机屏幕摔坏之后虽然内屏和外屏价格虽然不同,但是维修价格一般都会很高的,而今日苹果官方公布了iPhone12屏幕维修价格,看完维修价格之后小编只想说,拿好你的iPhone12千万别摔了,因为压根摔不起。

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公布,拿好你的iPhone12别摔了

如果你是iPhone的用户,应该很清楚苹果官方售后保修,只有两个部分,一个是屏幕,而另外一个就是整机维修。

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公布,拿好你的iPhone12别摔了

现在,官方也是给出了iPhone12系列换屏的价格,具体来说跟上一代iPhone11大体相同,如下:

1、iPhone12和iPhone12 Pro的屏幕需要2149元,这个价格跟iPhone11 Pro的屏幕更换价格是相同的,而iPhone11的屏幕更换价格为1499元;

2、iPhone12和iPhone12 mini机型的AppleCare +服务国行售价为1398元,而适用于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的售价为1798元。

根据官方的说明,iPhone整机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购买之日起享有1年保修期,但使用不当等原因导致手机受损则不在iPhone的保修范围之内,需要用户自行承担费用。

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公布,拿好你的iPhone12别摔了

如果你实在害怕的话,可以考虑购买碎屏险或者AppleCare+服务。一般来说,购买AppleCare+服务计划后每部iPhone将在有限的保修期内享受一年零90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的硬件保修期。AppleCare+服务计划延长的服务保修期最多每12个月提供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一次损坏修复都要收取相应的服务费,例如屏幕损坏收取188元,其他损坏的则收取628元。

目前iPhone12和iPhone12mini机型的AppleCare+服务国行售价为1398元,而适用于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的售价为1798元。而且如果你是在京东购买的话,记得买碎屏险,这样会减少你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