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有无线充电吗一加8T支持无线充电吗

时间:2021-06-03 13:38: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已经正式发布了,基本参数配置也全都在线,在充电方面此次的有线65W闪充是一加8T的一大亮点。不过,一加8T有无线充电吗?一加8T支持无线充电吗?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一加8T有无线充电吗?一加8T支持无线充电吗?

一加8T有无线充电吗?

一加8T没有无线充电的功能,据官方客服了解到,一加8t并不支持无线充电。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此次的一加8T拥有更轻薄的机身,重量仅为188g,8.4nm厚度。由此必须要割舍掉一些配置——无线充电线圈。我们都知道,更大更厚的机身可以塞入更大的电池、更大的CMOS以及更大的无线充电线圈。所以不同于此前发布一加8 Pro那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一加8T充电续航相关配置

上文提到过,一加8T此次的快充是其亮点之一。据了解,一加8T采用了双电芯的设计方案,电池总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65W高功率快充。

一加8T有无线充电吗?一加8T支持无线充电吗?

而65W闪充的充电速度是:20分钟可充电70%,可以说,这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一加手机。同时一加8T的充电器也在设计上有所变化,配备了双Type-C数据线,兼容45W PD快充。支持所有一加充电协议的充电头向下兼容一加快充,同时支持45W PD和PPS输出。

一加8T详细参数表机型

一加8T

一加8T参数,一加8T配置参数详细

屏幕6.55英寸FHD+左侧打孔屏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电池容量4500mAh充电规格65W超级闪充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模组重量188g网络频段支持sub-6GHz 5G价格8+128GB约合人民币3950元,12+256GB约合人民币4226元其他双模5G,Wi-Fi 6、蓝牙5.1、USB 3.1 GEN1、双扬声器

此外,在价格方面:一加8T 8GB+128GB版售价3399元,12GB+256GB版售价3699元,10月19日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