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3最新爆料:或继续采用刘海屏但有望缩小

时间:2021-06-03 19:54: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虽然现在苹果 iPhone 12没有进行发布,但是苹果 iPhone 13已经有相关的信息曝光,预计下一代的产品将会继续采用刘海的造型,但是相比之前的产品,这次的刘海会变小很多。

iPhone13最新爆料:或继续采用刘海屏,但有望缩小

根据最新的小时表示,苹果iPhone 13系列将会继续保持刘海的设计理念,但是会在一定程度上略小一些,还有粗略的草图说明了这次的变化。刘海的高度可能会减小,但是宽度方面或不会有变化存在。

之前就有传言表示,iPhone 12将会缩小手机刘海方面的尺寸,但是从目前的消息表示,已经被推迟到2021年的iPhone 13手机上,其中今年也有可能是5.4 英寸的 iPhone 12 min,有机会成为较窄刘海手机。

iPhone13最新爆料:或继续采用刘海屏,但有望缩小

屏幕分析师 Ross Young在上周公布了iPhone 13系列手机的大量信息,这次的产品将会采用和iPhone 12型号相同的尺寸组合,还有有全新的 ProMotion 屏幕,可以支持 120Hz 刷新率,还将改进的摄像头传感器等。

很多的消费者对于 iPhone 的刘海设计并不满意,希望苹果公司可以尽可能的改进,但是今年的手机是看不到了,2021年倒是有希望,好好的等待iPhone 13系列手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