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24手机价格_诺基亚24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6 15:14: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诺基亚2.4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在性能上并不出色,而且这款手机的市场定位也不高,那么这款手机的价格是多少呢?诺基亚2.4手机大概多少钱呢?想知道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2.4手机价格_诺基亚2.4大概多少钱

诺基亚 2.4 搭载联发科 Helio P22 处理器,配备一块 6.5 英寸的水滴屏,后置 13MP+2MP 双摄,前置 5MP 镜头,运行基于 Android 10 的操作系统,

内置 4500mAh 电池,提供 2+32GB 和 3+4GB 的存储配置,采用 micro USB 接口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支持 microSD 卡(高达 512GB)拓展。

诺基亚2.4手机价格_诺基亚2.4大概多少钱

诺基亚 3.4 厚 8.7 毫米,重 180 克;诺基亚 2.4 厚 8.69mm,重 189 克 。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支持5G网络,依旧是一款4G手机。

诺基亚 2.4 将于 9 月底在全球上市,起价为 119 欧元(约为 945 元)。

诺基亚2.4手机价格_诺基亚2.4大概多少钱

汇总消息,诺基亚公司(Nokia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 ,主要从事移动通信设备生产和相关服务的跨国公司。

诺基亚成立于1865年,以伐木、造纸为主业,后发展成为一家手机制造商,以通信基础业务和先进技术研发及授权为主

2020年3月20日,HMD于英国伦敦举行了手机线上发布会,共发布诺基亚四款新品,包括其首款5G手机Nokia 8.3 5G,中端机Nokia 5.3,低端机Nokia 1.3以及复刻功能机Nokia 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