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安卓版7019内测版发布附具体更新内容

时间:2021-06-09 05:54: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说起微信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该软件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使用的聊天软件之一,有许多好玩和实用的功能,现在微信安卓版7.0.19内测版发布了,具体更新内容是什么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微信安卓版7.0.19内测版发布,附具体更新内容

微信安卓版现已迎来 7.0.19 内测版更新。

根据微信开发者官方公布的信息,本次更新包括小程序和小游戏方面的调整。

小程序调整右上角胶囊布局及层级;重构折叠屏适配的实现;优化识别二维码打开小程序的速度;fix video 若干 bug,需关注 video seek 及进度更新等特性;需关注使用小窗时,前后台及页面切换逻辑是否正常;需关注小程序返回逻辑是否正常;worker 支持 CPU Profile;优化启动速度,需关注使用音视频编辑组件等功能时的表现;解决音视频编辑组件播放功能解决音频播放时候的噪音问题。

微信安卓版7.0.19内测版发布,附具体更新内容

小游戏调整右上角胶囊布局及层级;重构折叠屏适配的实现;worker 支持 CPU Profile;优化启动速度,需关注使用音视频编辑组件等功能时的表现;解决音视频编辑组件播放功能解决音频播放时候的噪音问题。

附:

公开版本 7.0.19(内部版本:654316304):点此下载

64 位版本(内部版本:654316305):点此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