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影像+媒体发布会官宣:定档9月7日将有新技术亮相

时间:2021-06-09 20:16: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vivo这个智能手机品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所了解,经常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新手机技术,现在,vivo官方宣布了vivo影像+媒体发布会定档9月7日,将有新技术亮相,到底怎么回事呢?请跟小编一起看详细报道。

vivo影像+媒体发布会官宣:定档9月7日,将有新技术亮相

众所周知,拍照一直是vivo手机的一大亮点,而且每次在手机拍照方面,vivo也总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前不久vivo推出的新机X50 Pro系列就采用了“微云台超感光”主摄像头,把面积5倍于普通主摄的微云台放进了手机里,使手机在运动抓拍、超光感夜拍等方面都有着“超稳”的表现。现在,vivo的影像新技术又要来了!

vivo影像+媒体发布会官宣:定档9月7日,将有新技术亮相

9月5日,vivo宣布将于9月7日举办影像+媒体发布会。vivo发文称,“在vivo的影像世界里,四季的变换是自我与自然的故事,用科技链接自我与世界,做自我表达的画布。”届时,vivo应该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影像技术。

vivo影像+媒体发布会官宣:定档9月7日,将有新技术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vivo刚刚展示了一项新技术——手机背盖的电致变色技术。该技术原理复杂,但效果绚烂,也不费电,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和穿着自定义机身颜色,甚至可以把手机变成透明探索版,十分有趣。据悉,采用背盖电致变色技术的手机将于明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