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30pro上市时间价格是多少实体店最低价多少到手

时间:2021-06-10 12:11: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v30pro是荣耀手机首款5G旗舰新机。那么这款荣耀v30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上市价格/首发价又是多少呢?实体店最低价多少到手?接下来结合XDA小编一起看看荣耀v30pro现在值得入手吗?

荣耀v30pro上市时间价格是多少?实体店最低价多少到手?

荣耀v30pro上市时间

荣耀v30pro在11月26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然后荣耀v30pro在2019年12月12日正式上市。

荣耀v30pro上市价格/首发价

荣耀V30pro8GB+128GB配置售价3899元

荣耀V30pro8GB+256GB配置售价4199元

荣耀v30pro实体店最低价

根据网友的反馈,目前线下店的荣耀V30 Pro8+256最低价可以在3000元入手。大概价格在3000元~3500元之间。

荣耀v30pro上市时间价格是多少?实体店最低价多少到手?

荣耀v30pro用户反馈

优点:全场景双模5G,麒麟990系列芯片性能强悍。拍照很厉害,特别是ai美颜,很实用拍视频的防抖功能很有用。后壳渐变色玻璃后盖很新颖

缺点:充电很快但会发热(意料之中可接受)、相较于其他5G手机价格偏高。没有红外、呼吸灯。下拉通知栏取消了自动调节亮度的开关按钮。指关节截屏功能目前还没有加上去。

其实近期荣耀V30 Pro已经或多或少放出了一点价格调整信号,尤其是同门兄弟荣耀30系列的强势表现,不得不让荣耀V30 Pro调整定位。麒麟990 SoC、DxOMark 122分的摄像模组,还有40W快充+27W无线快充+反向充电组合,整机实力十分均衡。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v30pro上市时间价格以及实体店最低价的信息啦,你打算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