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奖励希望再入计划400万美元

时间:2021-07-05 14:36:58来源:
导读HOPES帮助涉及司法的个人获得行业特定技能,促进职业探索,并解决持续就业的障碍,最终目标是增加就业机会并减少累犯。参与者必须完成培训

HOPES帮助涉及司法的个人获得行业特定技能,促进职业探索,并解决持续就业的障碍,最终目标是增加就业机会并减少累犯。参与者必须完成培训并获得至少一项行业证书才能成功从该计划毕业。

HOPES 满足了日益增长的需求,帮助涉及司法的个人获得重新进入社会并开始建立通往独立之路所需的技能培训、指导和就业安置服务。如果没有像 HOPES 这样的计划,离开司法系统的个人的失业率是全国平均水平的 5 倍。

NRAEF 将与社区组织、惩教部和州立餐馆协会密切合作,将利用这笔资金将希望带到四个州的九个社区。这些新的 HOPES 站点将加入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现有项目;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在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和法姆维尔。

餐饮业非常适合支持涉及正义的个人,并且在作为第一份工作机会和为来自不同背景的人提供第二次机会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截至 5 月底,酒店业有近 140 万个空缺职位。为涉及司法的个人提供培训和就业机会是一种支持社区的方式,同时帮助企业招聘和重新配备员工。

NRAEF总裁Rob Gifford说:“我们很荣幸成为这项支持司法系统相关个人的国家努力的一部分,并很高兴扩大我们希望倡议的工作以覆盖更多社区。”“有了这笔慷慨的赠款,我们期待为任何试图让生活重回正轨并使我们的行业重新站起来的人打开更多的机会之门——这是双赢的。”

标签: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