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3轻APP码是什么 ios143轻APP码怎么用

时间:2021-07-06 04:40: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14.3轻APP码是什么,昨天不少朋友应该已经收到ios14.3的推送了,ios14.3更新中最大的特点就是轻app码了,那么ios14.3轻APP码是什么,怎么用呢?

ios14.3轻APP码是什么

伴随着iOS 14.3正式版的发布,苹果正式为开发者提供「轻App代码」,官方称其美观且有辨识度。用户已经可以通过各类链接、NFC标签或者二维码使用「轻App」,只需要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使用「轻App」。

用户更新完iOS 14.3后现在可以在App Store Connect中创建,也可以通过新的命令行轻App码生成器来创建。苹果指出,使用该命令,开发者能灵活地批量创建代码。

轻App码每一个码都编码了一条URL地址,并且该码能与NFC标签协同工作。即使尚未下载App,用户也只需将iPhone靠近轻App码或用摄像头扫描该代码,即可打开轻App并快速完成需要的任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