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购物者都从事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商务活动

时间:2021-07-07 14:26:17来源:
导读 绝大多数购物者都从事直接面向消费者 (DTC) 的商务活动。根据在线交易平台 CouponFollow对大约 1,000 名消费者进行的一项调查,80%

绝大多数购物者都从事直接面向消费者 (DTC) 的商务活动。

根据在线交易平台 CouponFollow对大约 1,000 名消费者进行的一项调查,80% 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一年中,至少直接从品牌或公司而非大型零售商那里购买了一次或多次。在这些受访者中,30 至 44 岁的人最有可能选择 DTC 大道。此外,与大型零售商相比,消费者直接从中型公司购买的频率略高,而且比从小品牌或公司购买的多得多。

总体而言,受访者直接从公司购买的最常见原因是,它是更便宜的选择 (67%),消除了 在大型零售店销售的商品附加的 运输和处理成本。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还声称 DTC 购物有更好的运输选择 (39%) 和更方便 (35%)。

此外,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直接从公司购买商品的体验比在亚马逊上的体验要好。

直接从品牌购买的消费者通常花费在 100 美元以下(46%),36% 的花费在 100 到 300 美元之间。相比之下,300 美元至 599 美元之间的购买更常见于大型零售商(24% 对 13%)。消费者也更频繁地从大型零售商处购买商品,因为 70% 的消费者每月购买几次或更多,而 28% 的消费者每月购买几次 DTC。

其他有趣的发现包括:

近一半 (4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在明年增加 DTC 支出。

领先的 44% 的受访者通过口耳相传与他们最喜欢的 DTC 品牌建立了联系。

56% 的受访者有动力参与 DTC 购物以支持小型企业。

三分之一 (34%) 的受访者在 大流行期间开始参与 DTC 购物。

标签:购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