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 5再次开售:1099元起

时间:2021-07-07 16:33: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新消息,红米Note 5再开售:1099元起!来看看下面的详情:

红米Note 5是被雷军称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是史上最强大的红米手机。

红米Note 5的各种配置价格如下:

3GB内存+32GB存储版售价1099元

4GB内存+64GB存储版售价1399元

6GB内存+64GB存储版售价1699元

有趣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在效仿iPhone,目前红米手机也已经贴出了红米Note 5红色版的渲染图,当然目前发布的颜色当中没有这款产品,因此未来是否会发布还未可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