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 Spencer推出新的25p香蕉束以减少食物浪费

时间:2021-07-08 14:30:25来源:
导读马莎百货在试验成功后,在英格兰的所有商店推出了一项新的香蕉废物减少计划。该计划使客户能够将一袋超值的额外成熟香蕉带回家,以帮助最大

马莎百货在试验成功后,在英格兰的所有商店推出了一项新的香蕉废物减少计划。

该计划使客户能够将一袋“超值”的额外成熟香蕉带回家,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未售出的 M&S 食品数量。

每个“Go Bananas”袋子包含至少三个即食香蕉,价格仅为 25 便士,以及两个食谱,包括纯素香蕉松饼和香蕉面包。

M&S 已经在 10 家商店测试了这种袋子,总共售出了 6.8 万个香蕉袋,或 1.8 万个散装香蕉,否则这些香蕉有可能成为食物垃圾。

M&S 的水果采购员 Pippa Masters 解释说:“香蕉是超市中浪费最多的产品之一,因为顾客通常喜欢购买一尘不染的黄色香蕉在家里成熟,因此我们很高兴将 Go Bananas 袋子扩展到更多 M&S 商店,并通过提供绝对适合烘焙的香蕉来进一步减少食物浪费——而且价值很高。

“家庭烘焙在去年有了巨大的增长,香蕉面包成为终极时代精神烘焙和家庭的最爱。我们的 Go Bananas 袋子正在帮助我们变得更相关,更频繁地为希望在家中烘焙美味和方便食物的客户提供服务。”

标签:Marks&Sp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