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全金属外壳的三星手机Galaxy C5照片泄漏

时间:2021-07-11 18:11: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们已经看到了神秘的新的三星Galaxy C系列设备的泄漏。随着银河C7和现实生活的照片银河C5的规格已经泄露出来,它看起来像我们将得到一组具有规格金属包层的智能手机(没有玻璃边后卫)不是在银河系列中的要高些。

全金属外壳的银河C5照片泄漏全金属外壳的银河C5照片泄漏这听起来像三星做了一个奇怪的事情 - 回到2015年,该公司并说,它已经看到怎么过饱和,市场正在损害其业务,我们听到的计划收紧银河智能手机线举行了会谈。然而,我们在这里,期待一些新的模式,看起来像银河A5和Galaxy A7变化。而且看起来他们几乎准备好黄金时段 - 三星Galaxy C5在其盛开渗漏,正面和背面,在几个有更好的照明的照片。猜测说,该手机将有一个高通Snapdragon 617,4 GB的RAM和160万像素/ 8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后面凸轮具有双音闪光的照片 - 这不是经常会出没在三星的智能手机。至于有关潜在的发布日期,区域可用性,甚至对定价这些智能手机的任何细节是 - 我们的猜测是因为任何在这一点上一样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