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神舟手机怎么样全新神舟手机亮相工信部

时间:2021-07-15 19:57: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只要四千八百八,神舟电脑抱回家

遥想当年,这句广告语让多少人被忽悠上船,走上了一条不归路。PC行业的价格屠夫神舟又出手机了事实上,神舟此前就推出过几款手机,但是那存在感几乎为零,不说出来大家可能都知道。

在沉寂了快一年后,神舟终于要出手了。近日工信部爆出了一款型号为HN205506的神舟新机,并且通过了工信部认证。从图片来看好吧王师傅其实不太想看典型的那种山寨风浓郁的你看我像谁?。

配置方面,配置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八核1.5GHz处理器,3G RAM+32GB ROM内存储组合,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1950毫安时电池,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安卓6.0操作系统。

这说什么好呢。只能说和格力手机有的一拼,但好歹人家格力配置上还像模像样的跟上了主流,神舟...只能说祝它好运。

尽管神舟在笔记本市场是叱咤风云,行业老大哥。但是跨界毕竟不是那么容易成功的,而且现在神舟拿手的价格屠夫在小米魅族面前毫无优势,况且这个配置一出来,感觉就是玩闹的意味。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