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荣耀百元5G手机曝光:搭载天玑720+4900mAh

时间:2021-07-16 00:44: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5G网络技术的发展和推广,各大手机厂商开始把目光放在了低端5G手机市场,更是着手发布百元5G手机,日前真我V3的发布带来了百元5G手机,根据最新报道显示,华为荣耀百元5G手机曝光了,搭载天玑720+4900mAh,快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荣耀百元5G手机曝光:搭载天玑720+4900mAh

近两天,荣耀新机在工信部入网,这将是荣耀发布的低端机型,很有可能把5G手机的价格拉低到千元以下,

外观的方面,整体的设计上,它几乎和华为畅享20系列相同,比如正面它采用了1块6.6英寸LCD屏幕,由于价格的控制,它的分辨率仅仅是1600720,因此高刷上就更不要有所奢求了,机身的背面倒是蛮洋气的,或采用了浴霸式设计,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或许是荣耀首次采用该镜框,机身的材料很大可能是塑料面板和金属中框,因此整个的机身或不超过200g。

华为荣耀百元5G手机曝光:搭载天玑720+4900mAh

摄像头和电池续航的方面,后置为1300万+500万+200万的三摄组合,前置采用了一颗800万像素镜头,这压根可以说是老人机的级别,然而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很强,搭载了1块4900mAh大电池,以及支持10W充电,续航能力增强的同时,充电功率再次被削弱,只不过满足日常使用压根没有问题。

华为荣耀百元5G手机曝光:搭载天玑720+4900mAh

核心配置的方面,将搭载天玑720处理器,这颗芯片在安兔兔的跑分约为28万,然而天玑720会和天玑800、骁龙765G有一定的差距。到目前为止搭载这颗芯片的有OPPOA72、RealmeV5这两款5G手机,但是整体的价格并不低,分别为1899元和1399元,所以大家十分期待荣耀的定价。天玑720满足日常使用压根没有问题,对于游戏党而言,还是都要性能更强势的处理器,天玑720并不能流畅的运行大型游戏。

整体来讲,荣耀新机的配置以及外观设计都很普通,这也是华为畅享20Plus后又一款搭载天玑720的低端机,作为荣耀首款低端5G手机,很有可能成为首款百元5G手机,到目前为止这款手机具体的参数基本确定,都要到官方正式宣布这款手机发布时间以及价格。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