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内部已在小米3上试运行Flyme 30

时间:2021-07-21 20:17: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周魅族隔空回应雷军,并透露正计划让Flyme适配其它机型,如三星Galaxy S4、三星Galaxy S3、小米3等。 虽然第三方机型团队现在只处于规划组建当中,但笔者还是幸运地先见识到Flyme在小米3上运行的情况。

魅族内部已在小米3上试运行Flyme 3.0的照片 - 1

这台小米3为TD版本,运行的Flyme系统为最新的3.4.5,已经可以插卡进行日常通话使用,上网功能正常。但由于这只是内部工程师的课余作业,并未正式立项执行,所以目前该半成品仅简单移植并适配了小米3的分辨率而已。此外,Smartbar依旧存在,并且同样支持下拉悬停。

魅族内部已在小米3上试运行Flyme 3.0的照片 - 2

后续真正适配Flyme的非魅族手机会越来越多,毕竟Android Rom阵营里头也确实只有MIUI跟Flyme玩得够火候。并且从更多的魅族员工微博言论来看,这事正在提上日程。

如前天一位魅族研发部的高层转发雷军宣传预装MIUI Pad的微博时称:想出厂预装Flyme OS手机版的厂商,可以直接联系魅族战略合作商务。而该联系人,恰恰就是魅族公司产品战略合作的对外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