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准备通过在商店和网上提供便利

时间:2021-07-23 14:32:08来源:
导读 明尼阿波利斯,2021 年 7 月 15 日 美通社 --Target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GT)今天宣布已准备好为即将到来的返校季和大

明尼阿波利斯,2021 年 7 月 15 日/美通社/--Target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GT)今天宣布已准备好为即将到来的返校季和大学季提供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继去年的需求之后,这家零售商提供了更多热门商品的库存、卓越的购物体验以及无与伦比的履行选项,以及各种自有品牌和民族品牌,价格仅为目标价。

“去年,我们迎来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开学季和大学季,整个产品系列的需求都在增加。我们知道,今年我们的客人会在为新学年做准备时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且我们已准备好满足每个家庭的需求,”Target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Jill Sando说。“无论是恢复面对面学习、继续在家学习还是第一次搬进宿舍,Target 都准备好为我们的客人提供当季所需的一切——提供最好的分类、购物体验和价值一键点击或旅行。”

令人难以置信的拯救这个季节的方法

1 美元以下的优惠以及客人最喜欢的教师准备活动和免税周末的回归,客人将在整个季节都获得难以置信的价值。客人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其所在州的销售税假期的更多信息。

Target 的教师准备活动又回来了,在第四年,教师可以通过Target Circle注册,以在7 月 18 日至 31 日期间获得精选课堂用品和必需品 15% 的一次性折扣。所有 K-12 教师、家庭学校教师、在日托中心和幼儿学习中心工作的教师、大学或学院教授以及职业/贸易/技术学校教师都有资格。

随着在今年的背到学校收集的超过80%$ 10,目标客人会发现交易数以百计的要领,包括向上和向上™笔记本电脑为$ 0.99,猫和杰克™的图形T恤$ 5和客房必备™枕头开始在$ 4。此外,大学生有资格获得节省8月15日至21日,以$ 15关,每$ 50花在生活必需品。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