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 20携手向日葵远程控制打造口袋里的PC!

时间:2021-07-26 07:30: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一定有这样的困扰:在外出差或者是电脑不在身边的时候,无法处理电脑上的文件。那么这个时候如果用手机与远程电脑发起连接,通过手机处理电脑上的文件是不是很酷呢?近日,三星Note 20携手向日葵远程控制,打造口袋里的PC!

三星Note 20携手向日葵远程控制,打造口袋里的PC!

三星Note 20携手向日葵远程控制,出差在外也能随时对公司电脑发起远控,实现无界办公。不仅如此,更有三星与向日葵远程控制的深度合作,全面支持商旅办公需求,为更多人群带来高质服务。

三星Note 20携手向日葵远程控制,打造口袋里的PC!

据视频的介绍,三星Note 20与三星S Pen笔的联合使用,会让办公效果更加的便捷高效,向手机PPT投屏或者是在线处理电脑文件都是非常不错的。

据悉,苹果、华为也有这样一个生态,直白的说就是希望用户的电子产品都用自家的,在一个生态里面解决。比如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智能手机对他们来说很难用,华为就有亲情关怀软件,两台手机都装此软件能实现手机控制手机,这样长辈的手机出现问题就能及时远程解决。

三星Note 20携手向日葵远程控制官方视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