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手机如何截屏 中兴青漾2截屏教程

时间:2021-07-27 23:30: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兴手机如何截屏?

中兴青漾系列专门为青年群体定制,从外形到配置均主打年轻群体。青漾品牌代表了年轻人不拘一格的青春态度,贴合当下年轻群体的情感需求,产品充分展现了年轻人活出个性、活出时尚的共同追求。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兴青漾2截屏教程。

1、只要是安卓4.0以上版本的手机都可以通过同时按【音量-】+【关机键】实现截屏的动作。图片会保存在:Pictures/Screenshots这个文件夹内。

2、手机连接到电脑以后可以通过手机助手之类的软件实现截屏。

3、手机拿到ROOT权限以后还可以通过【手机云】、【蓝神桌面】等等这一类的软件实现在手机中截屏这些都是要看你觉得哪个使用方便就用哪个吧!

4、以上三种截屏的方法应该是够使用了。我用的比较多的是第一种快捷有用而且比较可靠,第一种方法一定要做到音量键-和关机键同时按。多操作几次就会熟练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