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电池如何保持电池使用寿命这个答案

时间:2021-08-04 03:15: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电池的寿命是相对固定的,这完全取决于电池本身,不过我们一些良好的使用习惯,可以最大化的保证电池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现在我们的手机电池,都是锂离子电池,它的寿命在出厂的时候就已经被固定了,一般的锂离子电池的寿命是600-800个充放电循环,现在有一些电池厂家使用了更高级的材料,可以做到1000个充放电循环左右的寿命。

1、不要边充电边使用,尽量在低于室温35摄氏度的情况下使用手机2、不要过度充电,电池的使用温度是有一定范围的;虽然现在的手机都有过充保护功能,但是,长时间插电不拔,部分手机依然会出现过热的情况。过高的温度或过低的温度都会严重损耗锂电池的使用寿命3、尽量在剩余20%的电量之前就给手机充电,实在没有办法的话,电量低于20%请打开节电模式4、养成随手充电的习惯,经常性的为手机补电,有利于维护锂电池的寿命及防止锂电池容量的过度衰减5、长时间不用手机的话,请给手机电池保持50%以上的电量存放,并保证存放在湿度温度适宜的环境下,这样可以最大程度避免电池的损耗。

现在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充电设备劣制产品比较多对手机电池伤害非常大建议尽量用原装的或者买知名品牌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