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日版iPhone5s怎么样 苹果5s日版和国行的区别

时间:2021-08-04 13:58: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版iPhone5s怎么样?

由于iPhone 5s采用A7处理器+M7运动协处理器,使得iPhone 5s在部分情况下比iPhone 5省电。同时iPhone 5s还配备了1570mAh的电池。据官方描述,待机时间从225小时提升到250小时。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苹果5s日版和国行的区别。

区别一、有锁版与无锁版的区别

1、当前日版的苹果5s分为有锁版和无锁版(即开放版),有锁版是锁定了手机的移动网络,如果要在国内使用的话,需要配以卡贴才能正常使用。另外有锁版的手机 不能随意更新升级,比如遇到系统换代,iOS6 升级到 iOS7,或是将来从 iOS7 升级到 iOS8 系统。因为是有锁的原因,在升级换代系统以后,会出现手机电话卡不能激活的问题,从而导致手机不能正常使用。

2、无锁版当然就不存在上面说到的这些问题了,当然可能在价格上要贵一些,不需要使用卡贴,也不用担心日后的系统升级换代问题。如果你要购买日版5s手机的话,建议购买无锁版,使用起来较为方便。当然国行版的苹果5s手机根本就不用考虑上面所说的这些问题。

区别二、九宫格输入法

1、相信国行版的苹果5s中的九宫格输入法,大家都有听说过,然而对于日版5s手机的话,在系统却不会出现九宫格输入法。如果你希望在苹果5s手机上使用九宫格输入法的话,就需要慎重考虑了。

2、有的朋友可能会考虑越狱,因为越狱以后可以安装第三方输入法,如百度、搜狗输入法等。不过当前最新的 iOS7.1 系统版本是不能越狱的,一键完全越狱工具支持的最高为 iOS7.0.6版本。

区别三、拍照时不能静音

有的朋友喜欢在拍照时关闭拍照的声音,然而在日版5s手机却不能关闭。这是因为国家的规定和个人隐私的缘故,当然这只是一个小问题,不会带来实际的影响。

区别四、硬件保修

上面只是说了一些在日常使用中的区别都还可以应付,但对于硬件的保修却是一个不能回避的问题。国行苹果5s手机出问题了,在保修期内可以享受免费保修,但日版5s手机就不能在国内走正常的售后渠道。所以一旦5s手机出现问题的话,即使不满一年,也只有自己掏钱维修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