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on首席开发商推出新的零售房地产公司

时间:2021-08-06 14:26:32来源:
导读 American Properties 的其他以客户为中心的高服务零售中心背后的驱动开发力量的人已经离开,以创建更多这样的中心作为他自己公司的负责人

American Properties 的其他以客户为中心的高服务零售中心背后的驱动开发力量的人已经离开,以创建更多这样的中心作为他自己公司的负责人。

据一份新闻稿称,曾担任 NAP 亚特兰大分部主席的马克·托罗(Mark Toro)已经招募了该业务的三名资深人士来开设 Toro Development Company,该公司计划收购包括废弃购物中心在内的网站,并“将其转化为最高和最佳用途”。 .

新的合资企业有强大的后盾。Toro Development 与 Four Stones Real Estate 合作,这是一家由 Chick-Fil-A 运营执行副总裁兼公司创始家族成员 Andrew T. Cathy 经营的投资公司,其财富价值超过 140 亿美元。

机构投资基金 Lubert-Adler 也已签约成为该公司的投资者。

“我们将专注于阳光地带。我们最了解这一点,我们在那里有很多关系,”托罗说。“而且我们正在关注的不仅是废弃的购物中心,而且还有其他大型、连续的基础设施站点,并且该站点上的任何用途都已黯然失色。”

他将无法步行到市中心的过时的郊区办公园区命名为主要目标。这些地点将重新开发零售和服务设施以及一些食品和饮料业务。

“这就是推动人们体验的原因,”托罗说。“我们看到了很多这样的情况,并且已经与几笔交易挂钩。”

公司的合作伙伴是 John Kelley、Richard Munger 和 Vicky Boyce,他们都是前 NAP 高管,他们参与了 Avalon、Atlantic Station、Colony Square 和 Edge on the Beltline 的创建。Kelley 将推动所有商业开发,而 Munger 将监督所有住宅开发。Boyce 于 2001 年首次开始与 Toro 合作,并将担任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这是资本和能力的完美结合,”Lubert-Adler 首席执行官迪恩·阿德勒 (Dean Adler) 说。“Mark Toro 所取得的成就在我们的行业中是无与伦比的,他团队的才能和专业知识将成为我们在市场上的真正差异化因素。”

标签:Aval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