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A14也救不了

时间:2021-08-20 09:15: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将于周三正式发布,iPhone12mini的入门级机型在发布之前就已经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据了解,今年的iPhone12mini虽然不会在处理器上阉割,但其续航能力确实会比iPhone11差很多,即便是A14处理器也救不了它。

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A14也救不了

今天推特博主爆料iPhone12Pro和12 ProMax的续航时间至少会提升一个小时,但iPhone12mini由于尺寸原因,预计续航时间会比iPhone11差。

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A14也救不了

iPhone11标准版的电池容量为3110mAh,而iPhone12mini的电池容量可能只能达到2227mAh。这种尿布级别的续航和苹果20W的快充,如果iPhone12mini真的和爆料的那款一样,可以说续航很惨,基本只能满足你日常轻度使用。如果你爱玩游戏,充电线一定不能离开你的手。

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A14也救不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mini虽然续航能力差,但价格可能会很香,因为阉割了电池配置和相关配件。此外,有分析认为,最近曝光的iPhone12 mini可能是此前传闻的只支持4G网络的机型,也就是说iPhone12mini没有5G,只支持4G,但这只能在真机发布时才能知道。

IPhone12mini

iPhone12mini支持5G吗,iPhone12mini价格多少

屏幕5.4英寸屏幕分辨率2340X1080像素操作系统iOS14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RAM容量4GBROM容量64GB/128GB/256GB摄像头1400万像素1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续航227mAh快充20W无线快充价格5499/5999/6799关于iPhone12mini的配置和价格,之前微博大神@康也曝光了详细参数,可信度非常高。iPhone12 Mini和iPhone12均为黑/白/红/蓝/绿,内存分别为64G/128G/256GB,而iPhone12Mini起价为699美元。如果换算成人民币,大约是4700元。iPhone12mini将在第二批发布。预计11月6/7日预订,11月13/14日发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