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宣布全新RGBW阵列传感器 比普通感光能力更强大

时间:2021-08-20 10:18:2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Vivo宣布新的RGBW阵列传感器比普通传感器更强大。有什么新技术可以用来用手机拍照?在今天下午的视频媒体发布会上,vivo宣布推出全新的RGBW阵列传感器,声称进光量提升了160%。

对于手机摄影来说,入射光量是决定图像质量的决定性因素,传感器尺寸、单像素面积、感光度等都会影响入射光量。

华为手机在夜间拍照的一个重要因素是RYYB阵列,该阵列号称比传统阵列传感器增加40%的进光量,可以在弱光下提升拍照性能。

vivo展示的RGBW阵列传感器已经不是第一次使用了。2015年,华为P8手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RGBW传感器,去掉了传统阵列的绿色滤光片,大大提升了进光能力。

vivo的RGBW传感器应该是新开发的,声称光输入增加了160%,比普通传感器更强大。

寿命短的RGBW阵列传感器的重要原因是颜色会丢失。不过这次vivo应该通过算法来弥补和改善颜色问题。毕竟五年过去了,RGBW传感器也不是一成不变的。

只是这款搭载RGBW传感器的手机今年可能不会上市,vivo表示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采用RGBW技术的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