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只是借口耳机充电器正成为苹果收入新的增长点

时间:2021-08-20 12:15: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系列不送充电头和耳机。相信大部分网友都已经知道了,买iPhone12就得自己买充电头和耳机,这两个配件在官网的价格分别是149元和1246元。这种不送充电器和耳机的方式,迫使iPhone用户从苹果官网购买更多高利润的附加产品,这也让苹果的营收保持增长。

环保只是借口,耳机充电器正成为苹果收入新的增长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预计本季度配件销量将大幅增长,介于没有插头(19美元,中国银行149元)、没有有线耳机(无线AirPods起价159美元,中国银行1246元)和iPhone 12新MagSafe充电器(中国银行39美元,329元)之间。

最重要的是,苹果推出了新版本的HomePod音箱,售价99美元,将于下月发布,而Apple Watch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起价199美元。

环保只是借口,耳机充电器正成为苹果收入新的增长点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了这一潜在增长。

虽然苹果声称他们不出售带iPhone的耳机和充电盒来保护环境(包括充电电缆),但现实是这样的决定会给苹果带来经济利益。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写道。

除了近期iPhone 12的热销之外,苹果全新的磁吸充电系统MagSafe也为iPhone的更多配件奠定了基础。

环保只是借口,耳机充电器正成为苹果收入新的增长点

长期以来,有传言称,苹果的最终目标是取消iPhone的充电端口,就像取消标准耳机插孔一样,这反过来又会鼓励iPhone用户为自己的设备购买更多配件。

当苹果说从iPhone盒子里拿出标准配件对环境有好处的时候,可能是真心的。如果你每季度出货几千万部iPhone,包装和塑料少一点,肯定会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