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可线下预约华为Mate40预热度爆棚

时间:2021-08-22 06:16:3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麒麟芯片成为绝唱后,华为Mate40将携其最后一款麒麟9000亮相。很多网友嘲讽华为Mate40可能是理财产品。按照物以稀为贵的原则,华为Mate40这次有望大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华为线下门店可以预约华为Mate40系列!

昨天,数码博主@长安爆料华为Mate40线下门店发布了华为Mate40订单凭证,称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可以线下预约,押金300元。

华为Mate40系列可线下预约?华为Mate40预热度爆棚

在此之前,关于华为Mate40的消息一直很火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买这款手机。不过根据麒麟芯片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华为Mate40预计会受到限制。

华为Mate40系列可线下预约?华为Mate40预热度爆棚

据此前报道,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将搭载5nm麒麟9000处理器,两款新机均采用打孔设计的双曲面显示屏,背面有巨大的圆形摄像头凸起,比华为Mate 30 Pro更大。软件方面,华为Mate 40 Pro将预装基于安卓11和华为移动服务(HMS)的EMUI 11。

你打算冲这款华为MATE40系列新机吗?

相关阅读

华为Mate40 Pro起价333,605,999元

华为Mate40系列相机:80万超广角液体镜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