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安全/售2699元起 金立M6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22 23:29:4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下午,Gionee在京正式发布Gionee M6和Gionee M6 Plus,面向政商人士,重点关注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和超长续航。乔尼M6起价2699元,乔尼M6 Plus起价2999元。

Gionee M6和M6 Plus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采用6系铝材和2.5D玻璃,使整机看起来精致圆润。

图为金利M6

图为乔尼M6 Plus

Gionee M6采用5.5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八核Helio P10处理器,拥有4GB运行内存,拥有64GB存储和128GB存储两个版本。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网络标准方面,不区分“主副卡”,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所有网络标准,有自己的交换数据流量。支持流行的VoLTE通信技术和载波聚合(CA)技术。

与M6相比,Gionee M6 Plus配备了6英寸AM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为6020mAh,后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超低功耗语音唤醒。其他配置与M6相同。

Gionee M6和M6 Plus将硬件安全和软件安全相结合,保护手机信息安全。硬件安全主要由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提供,应用于“私密空间2.0”和“专线呼叫”等功能;软件安全等级主要应用于“支付安全”和“十大安全防范”功能。

M6采用5000 mAh li-polymer,容量密度高达700 Wh/L,采用双充电芯片设计,配合支持高达9V/2A输出的快充解决方案,大幅提升充电速度,智能调节充电电流,有效降低充电温度,充分保障充电安全;Gionee自主研发的智能电源管理系统包括应用冻结、绿色背景和GPU动画优化。软硬件的续航优化,保证了M6的超长续航。

Gionee M6 64GB版售价2699元,128GB版售价128GB版,将于8月6日正式上线。Gionee M6 Plus 64GB版售价2999元,129GB版售价3199元,将于8月13日正式上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