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巨头Byju's正在与几家投资者进行谈判

时间:2021-08-23 14:22:21来源:
导读 教育科技巨头 Byju& 39;s 正在与几家投资者进行谈判,以近 210 亿美元的估值筹集 1-15 亿美元。它是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新估值较 6

教育科技巨头 Byju's 正在与几家投资者进行谈判,以近 210 亿美元的估值筹集 1-15 亿美元。它是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新估值较 6 月份的一轮融资后获得的 165 亿美元估值上涨了 27%,该轮融资获得了瑞银集团、黑石集团、阿布扎比的 ADQ、Zoom 创始人袁征的家族办公室和 Phoenix Rising - Beacon Holdings 的投资。

据了解《斯坦时报》报道中提到的事态发展的人士说,筹款活动预计将在一个月内完成。这家教育科技巨头的估值飙升来自大流行封锁期间的在线学习热潮。

Byju Raveendran 的教育科技公司不仅从投资者那里获得了慷慨的资金,而且还进行了收购狂潮。它在几个月内以 10 亿美元收购了 Aakash Educational Services,以 6 亿美元收购了 Great Learning,以 5 亿美元收购了 Epic,以未公开的金额收购了 Whodat。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每日邮报》,至少有四家新的大型基金正在进入,一些现有的投资者也可能会增加他们在该公司的股份。他们表示,该公司还在制定 IPO 计划,这让投资者感到兴奋。Byju's 尚未正式置评。

Raveendran 在 4 月份的一次采访中暗示了 Byju 的首次公开募股,当时他表示该公司将在 18-24 个月内进行 IPO。

虽然该公司早些时候也表现良好,但过去两年加快了其增长速度。在此期间,它增加了约 2500 万用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