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S真机来了:4800万双摄 下周一亮相

时间:2021-08-24 10:29:2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17日,小米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为红米Note 7S拍摄了一张实拍图。如图所示,Redmi Note 7S的外形和背部与Redmi Note 7基本一致,后置双摄像头垂直排列,支持背部指纹识别。Manu Kumar Jain介绍,红米Note 7S还配备了康宁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增加了新的红色。下周一将亮相,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包括处理器配置和外形,没有给出任何信息。

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全新的Redmi机器可能会采用挖孔屏的设计,配备32MP前置摄像头和首款骁龙665处理器。预计未来会发布中国银行版,应该是以自拍为主的千元机产品。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品牌在红米的总经理陆强调,红米就是向一切不合理的定价宣战,红米才是性价比之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