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手机外观专利实锤你感觉这个效果怎么样

时间:2021-08-24 19:33: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Vivo昨天8月25日获得了其新手机的设计专利。这一次手机的外观还是挺有特色的,从曝光的产品设计草图就能知道全新的手机设计。用户会喜欢这样的外观吗?

vivo新手机外观专利实锤,你感觉这个效果怎么样?

这款手机的屏幕边框很窄,右上角有一个打孔的前置摄像头。打孔前置摄像头的光圈很小,类似于vivo之前的V19 Neo手机。这款手机会选择曲面屏,专利中没有看到指纹传感器,所以应该使用屏下指纹传感器。

手机背面的摄像头垂直放置在中间,应该是四摄像头系统,因为顶部的摄像头镜头将是主摄像头,而底部可以看到两个摄像头,正下方放置一个狭窄的LED闪光灯和另一个摄像头镜头。在相机的右侧可以看到两个物理按钮,左侧也放置了一个物理按钮。顶部没有按钮和连接器,但底部有一个USB-C接口、一个麦克风和一个扬声器。

vivo新手机外观专利实锤,你感觉这个效果怎么样?

Vivo V19 Neo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采用6.44英寸超大AMOLED屏幕,分辨率为FHD。采用骁龙675 SoC,CPU拥有6个1.8GHz时钟的高效Kyro 460 Silver内核和2个2.0GHz时钟的Kyro 460 gold芯片,最高支持8GB双通道LPDDR4X-3733内存,并有肾上腺素612 GPU。

Vivo V19 Neo采用L型四镜头设置,包括48MP主摄、8MP超宽、2MP微距和2MP深度传感器模块。手机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水晶白和海军蓝。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7999比索,约合360美元或320欧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