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配色曝光将有三种颜色白色版将限量

时间:2021-08-25 06:18: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称新坚果机即将发布,官方昨天正式开始预热宣传活动。今天,坚果手机高管在微博小尾巴曝光了新坚果机的名字。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坚果R2配色曝光,将有三种颜色白色版将限量

根据网友近日发布的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微博尾巴截图,即将上市的坚果新机将命名为坚果R2来迎接我们,这显然是坚果R1两年前发布的升级版产品,从定位来看自然是旗舰产品。

坚果R2配色曝光,将有三种颜色白色版将限量

不仅如此,网友曝光的截图还得到了@坚果手机官方账号的点赞。看来应该是真锤了,新机将以坚果R2的名义出现。此前有网友在官网上找到了坚果R2的测试链接,显示有浅黑色、松绿色、纯白色三种颜色款式可供选择,每种配色方案提供的收纳组合都不一样。其中浅黑色为8 128GB和8 256GB,松绿色为8 256GB和12 256GB。至于纯白机型,应该是顶配版本,提供16个512GB的存储组合。

坚果R2配色曝光,将有三种颜色白色版将限量

值得注意的是,从官网泄露的纯白色版本,很可能就是@朱海舟早前披露的全新白色前面板坚果机。当时说制作过程的难度系数比魅族17翻了一倍多,直播中也透露,由于产量原因,纯白版之前的期货量不大,可能需要抢购。

坚果R2配色曝光,将有三种颜色白色版将限量

具体发布日期不确定,但预计在10月长假后。看来手机行业要在10月过年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