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将搭载红外热成像可提升手机AR性能

时间:2021-08-28 14:21: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一直在提升手机的AR技术,在其他手机厂商堆产品,一直在提升自己产品的AR性能。这次苹果曝光了红外热成像,预计会搭载在iPhone上。这个功能可以提高手机的AR性能。

iPhone将搭载红外热成像,可提升手机AR性能

新专利显示,iPhone可能会使用热成像或红外成像来补充传统的视觉摄像头,使我们在黑暗或繁忙的环境中更容易使用苹果AR。

目前,用于检测和分割场景中动态(即运动)物体的算法很多,但这种方法通常计算成本高,并且依赖于运动分割和/或光流技术。苹果的解决方案是依靠热成像或红外摄像头来增强AR视觉摄像头,并利用场景中真实物体的热属性来提高计算机视觉算法的准确性。热成像的使用意味着苹果AR对光线的依赖程度降低。

iPhone将搭载红外热成像,可提升手机AR性能

苹果表示,涉及图像分析的计算机视觉方法通常用于导航、物体识别、3D重建、相机姿态估计和增强现实应用。然而,当在至少一个真实对象正在移动的动态环境中使用相机姿态估计、对象识别、对象跟踪、同时定位和跟踪(SLAM)或结构运动(SfM)算法时,尽管在实际算法中使用了强大的优化技术,但算法的精度通常会大大降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