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11海外版抢先看一图了解所有内容

时间:2021-08-30 05:44:0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今天发布了海外版的CorlorOS11。这个操作系统是基于安卓11的。与上一代的操作系统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次我们来好好看看海外发布会上说了些什么。我相信你会喜欢的。

ColorOS11海外版抢先看,一图了解所有内容

CorlorOS11海外版应用UI全方位可定制设计,系统资源利用率提升45%,操作系统响应时间提升32%,帧数稳定性提升17%。

CorlorOS11海外版也有不同对比度的多级暗光模式,其中有增强、适中、柔和三种选择,让用户拥有不同的夜间效果,自定义设置选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ColorOS11海外版抢先看,一图了解所有内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