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电气新贵ACEEV展示X1变形金刚面包车

时间:2021-11-13 20:38: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电动新贵ACE EV发布了其全新的X1 Transformer卡车,该卡车专为商业市场设计,在澳大利亚制造。

该公司表示,基于模块化平台,卡车可以在大约15分钟内转换成长轴距或短轴距、高或低车顶或成为卡车或ute。

X1 Transformer的诞生得到了联邦政府500万美元的资助,其中包括车辆到电网技术——,它可以通过云连接远程信息处理、更新软件或提供应急电源。

由90kW/255Nm电机提供动力,1425kg X1 Transformer最高时速可达90km/h,载重量可达1110kg,足以供大多数城市交付。

澳大利亚电动新贵 ACE EV 展示 X1 变形金刚面包车

电机由52.5千瓦时的——电池供电,可在交流周期的8小时内充电,或使用32A DC充电器在45分钟内从5%充电至80%。它还实现了215-258公里的WLTP测试里程,这个数字在一个城市周期内扩展到了303-354公里。

X1前面骑在麦弗逊柱上,后面骑在钢板弹簧上,安装在15英寸的钢轮上,尽管合金是可选的。

X1变压器上的标准设备包括:空调、加热座椅、巡航控制、中控锁、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电动车窗和自动开关大灯等。

ACE EV计划于11月开始整车测试,综合测试计划于2022年4月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