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l电动滑板车租赁实施了新的安全指南

时间:2021-11-14 16:07: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两项新的安全要求会让骑行更安全吗?

2020年7月28日,城市交通公司Revel Transit在接到两起因代步车使用导致人员伤亡的报告后,无限期暂停了在纽约的活动。最新报告显示,与滑板车相关的死亡人数现已增至三人。

尽管该公司尚未宣布何时可以在纽约再次使用该服务,但它确实实施了其他安全要求。除了所有针对公司的诉讼,我们不禁要问,这两条新的安全线够不够。

目前,Revel的成绩并不令人满意。当然,自服务启动以来,可能已经记录了数千次运行。仅在纽约,在数千起(甚至可能数万或数十万起)案件中,Revel共报告了5979起违规事件。幸运的是,95%的违规行为没有造成任何安全隐患——用户被指控没有正确结束他们的骑行行为。然而,其中302人因骑马、骑马和不戴头盔被罚款。

然后,你在名单上增加了关于伤害和三起死亡的诉讼。与总乘坐次数相比,画面不好看,只有事故百分比小。

Revel电动滑板车租赁实施了新的安全指南

目前,Revel的规则规定,骑车人骑滑板车时必须戴头盔,绕过滑板车并报告任何损坏,将速度限制在每小时30英里,并避免在人行道、自行车道、道路和桥梁上骑行。在允许他们乘坐乘客的同时,第二个人也必须戴头盔,并达到18岁。现在,新规定将要求骑自行车的人(和乘客,如果有的话)在解锁滑板车之前提交一张带有强制头盔的自拍。

为了解决许多人死亡后的担忧,Revel宣布了两项新要求,人们必须满足这两项要求才能使用踏板车。首先,他们必须填写并成功完成20分钟的安全测试。然后,乘客(和乘客,如果有的话)必须提交带有强制头盔的自拍。一旦满足这些条件,踏板车将被激活并准备出发。

我们通常讨厌电动滑板车和推力滑板车的服务,因为它们大多需要骑手接受任何形式的训练。根据Revel的报告,Scoot是唯一一家要求骑手观看25分钟训练视频的服务提供商。对于Revel,观看培训视频和接受现场培训是可选的。

平心而论,我们测试了Revel应用程序,它确实要求我们在注册过程中提交驾照。这意味着可以假设借用Revel电动滑板车的司机应该对道路法规有所了解。

这是否足以保证代步车骑手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我们对此表示怀疑。我们不想成为黛比唐斯,我们只想现实一点。考虑到这项服务无处不在,我们只能希望它能提高安全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