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双电机、功率高达750马力的莲花SUV

时间:2021-11-14 18:33: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据报道,莲花改变了该公司首款SUV车型的计划,预计将于2022年推出。该车型将配备电动汽车动力总成,而不是混合动力汽车。

首款采用双电动机和高达750 HP功率的莲花SUV

首款带有Lotus logo的SUV车型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但母公司吉利决定优先选择纯电版,最终将推出混动版。

内部代号为Lotus Lambda的SUV车型的第一份报告可以追溯到2016年。这款车型最初被认为是由汽油-电动动力系统启动的,类似于您在沃尔沃或Polestar车型中发现的情况。随后,电动汽车市场大幅增长,迫使汽车制造商改变计划。

首款采用双电动机和高达750 HP功率的莲花SUV

据《汽车报》报道,莲花SUV将在中国武汉吉利新工厂的特殊区域生产,成本为13.1亿美元,将基于最近宣布的“可持续体验架构”。所有工程决策仍将在赫塞尔做出,莲花可以自由选择吉利集团内部最好的零部件。

据报道,即将上市的莲花SUV将提供两个EV版本;基本型,带双电机,总功率600马力,最大功率750马力。此外,莲花的目标行驶距离为360英里(580公里)。

虽然传统上是重型EV动力总成,但预计Lotus将努力减轻其首款SUV的重量。该公司的目标显然是提供其细分市场中最轻的电动SUV。

该公司的工程师将利用从Evija超级跑车中获得的知识来设置和调整EV动力总成,同时,他们可以安全地将机动性放在优先考虑的位置。

首款采用双电动机和高达750 HP功率的莲花SUV

Lotus将在2022年展示新的电动SUV车型,并在2023年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