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研究澳大利亚人对混合DMaxute的兴趣

时间:2021-11-15 03:35: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下个月全新的五十铃D-Max ute将全部搭载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该品牌仍在根据市场情况考虑是否需要推出1.9升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装置。

五十铃研究澳大利亚人对混合D-Max ute的兴趣

当网上D-Max向记者透露时,五十铃ut的澳大利亚销售总监吉田光一郎不会承诺将更小的发动机推向市场,可能会以更便宜的切入点吸引更多的车队销售。

他说:“是否有这样的需求,我们还在监测市场。”

“但我们对此无法置评(推出1.9升发动机)。”

当被问及是否有正在开发的电动发动机,是否有可能与传闻中的下一代福特游骑兵的混合动力发动机直接竞争时,五十铃Ute Australia的董事总经理佐藤弘亚暗示,该计划已经在进行中。

他说:“我们一直在仔细观察市场,努力提供符合法规(包括排放标准)和客户需求的产品,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目前,我们认为3.0升柴油发动机是我们最好的解决方案。

“对于下一代动力总成的未来支持,五十铃正在研发中,也在寻找最佳的时间以及推出哪些产品。”

“我们正在仔细观察市场,并试图始终在每一个时间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不过暂时品牌还是会用3.0升的4JJ3发动机,在澳洲已经调至140kW/450Nm,我们和泰国是唯一接受这款发动机的市场。

品牌认为这款发动机更适合当地市场,提供3.5吨制动牵引能力,但也要注意,这款3.0升发动机只满足欧5要求。

在实行更严格排放法规的欧洲,提供1.9升发动机,英国目前的输出功率为121千瓦/360牛米。

据泰国五十铃官网消息,新款D-Max将搭载相同尺寸、满足欧6要求的全新发动机,输出功率112kW/350Nm,有望进入欧洲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