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Clubsport详情

时间:2021-11-15 09:23: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向世界展示了第八代高尔夫GTI的更硬版本,首次亮相的新Clubsport旨在驯服世界上最艰难的赛道。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的详细信息

然而,Clubsport特别版不太可能以目前的形式进入澳大利亚。

和之前一样,大众澳大利亚会像以往一样定制即将推出的高尔夫GTI,比如GTI 40年、GTI Original和R Final Edition,但很可能会选择零部件和功能来打造自己的高尔夫GTI。的独特版本。

与标准的高尔夫GTI一样,新的Clubsport由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大众在高尔夫R-rivaling中额外抽取了41kW/30Nm的功率,将其输出功率提升至221 kW/400 nm。

虽然下一代高尔夫R还没有公布,但目前的Mk7.5版本可以输出213kW/380Nn。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的详细信息

然而,在奥迪股份公司重新分类澳大利亚的炎热气候后,可以预计,基于高尔夫的全新Mk8高尔夫R将像其奥迪S3堂兄一样输出228千瓦/400牛米。

虽然高尔夫R将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方向盘,但Clubsport仍然是严格的前身车型,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为道路提供动力,从而在6.0以下的速度下实现零至100 km/h的速度。

不过由于可变锁和自适应悬架的前差速器,大众也提升了Clubsport的操控性。

Clubsport还使用了15毫米的下悬架,转向和车轮定位也进行了调整,以提高转弯能力。

虽然澳大利亚可能错过Clubsport的升级,但标准高尔夫GTI计划在2020年原定发布日期推迟后,于2021年第二季度登陆当地展厅。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的详细信息

澳洲版将标配性能限滑差速器,还将提供上述七速DCT或六速手动变速箱。

基于全新高尔夫,GTI配备蜂窝格栅,更明亮的设计和双排气口,提升其在道路上的形象。

在内部,新的高尔夫GTI可以配备标志性的格子呢装饰,它还拥有10.0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和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高尔夫GTI将与2021年推出的现代i30 N的更新版本保持同步,包括206kW/392Nm带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的冲压机和新的八速DCT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