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向经销商销售2021款凯迪拉克钢轮

时间:2021-11-15 22:23: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的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绝对不可思议。正如我们在最近对SUV的评论中发现的,它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奇怪的是,正如新照片所显示的,一些车型配备了活泼的钢制车轮。

凯迪拉克向经销商出售2021凯迪拉克的钢轮

这些照片由摄影师贾斯汀奎因雅各布森分享给脸书的反对派组织。他们展示了凯雷德是用一套黑色钢制车轮运输的,这显然适合所有订购22英寸车轮的通用卡车和SUV。

雅各布森在接受《The Drive》采访时透露:“正确的车轮和轮胎实际上是放在托盘上,交给经销商的。”“在交付后检查期间,他们将车轮、钢鞋和轮胎换回托盘,并将其送回通用汽车。有人告诉我,他们实际上被收取了很高的核心费用,以防止经销商拿走它们。”

凯迪拉克向经销商出售2021凯迪拉克的钢轮

今年2月,凯迪拉克取消了2021款凯雷德的封面。它受益于对新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的许多改进,但它可以涉足更豪华的细分市场。作为标准配置,它配备了6.2升自然吸气V8汽油,可产生420马力的功率和460磅-英尺(623牛米)的扭矩。3.0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六缸发动机(277马力)和460磅-英尺(623牛米)也将加入该系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