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透露 2021年道奇杜兰戈斯特地狱猫的起步价将低于8.1万美元

时间:2021-11-15 23:59: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的泄漏已经浮出水面,为预计在2021年道奇杜兰戈SRT地狱猫提供了一些非常有希望的信息。一份据称的经销商订单文件浮出水面,声称杜兰戈SRT地狱猫起价为80,995美元。对于一辆SUV来说,这当然是一大笔钱,但是杜兰戈SRT地狱猫绝不是一辆典型的SUV。

它和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有很多共同点,如果完全选对,可以达到六位数的价格。该车将由一台增压的6.2升HEMI Hellcat 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710马力和645磅-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些扭矩和动力将在3.5秒内将三排SUV从停止状态推到60英里/小时。

据透露,2021年道奇Durango SRT地狱猫的起价将低于81000美元

杜兰戈SRT地狱猫由NHRA认证,最高时速180英里,可以在11.5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在测试中,道奇还声称,在2.1英里的道路上,地狱猫版本比杜兰戈SRT392车型快1.5秒。

SUV是限量版,也就是说不像道奇魔鬼那样连载,但道奇只计划打造6个月。这似乎意味着每份订单都将在六个月的时间内发出。不过道奇能造多少车是有限制的,预计不到2000辆。

我们希望这意味着市场上会有很多这样的产品,但是如果你在道奇展厅的地板上找到一个,你可以打赌它会进行市场调整。杜兰戈SRT地狱猫建议零售价为80995美元,比杜兰戈SRT392高出18000美元。至少便宜1.8万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