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在2021年推出Tahoe和郊区SUV性能组件

时间:2021-11-17 03:22: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款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的部分性能部件已经公布。

两款新SUV最重要的升级之一是升级后的进气系统,可以同时使用5.3升V8和6.2升V8。进气口的成本是625美元,据说在安装5.3升发动机和6.2升发动机时,可以降低13%的限制。

雪佛兰推出2021年Tahoe和郊区SUV性能部件

通用汽车还为太浩和郊区地区提供后备箱排气系统,可降低高达30%的背压,并提供单或双吸头。这种排气不仅改善了音轨,还为6.2升V8增加了7马力和4磅-英尺,为5.3升V8增加了4马力和2磅-英尺。Gma报告称,双头系统的价格为2145美元,单头系统的价格为1645美元。

雪佛兰推出2021年Tahoe和郊区SUV性能部件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雪佛兰Performance正在为Tahoe和Suburban提供升级的制动器,前部配备了六活塞红色Brembo卡钳,可夹紧大尺寸Duralife制动盘。前刹车的价格是2895美元,后刹车的价格是575美元。

该公司表示:“这款雪佛兰Performance核心升级产品旨在帮助增加马力、减少气流限制并增强制动系统的热容量,所有这些都不会使您的New Vehicle有限保修失效。”“无论您选择哪种雪佛兰Performance部件,请放心,从设计阶段开始,它们就与您的车辆无缝集成,以实现贴合性、外观和兼容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