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Sport在2021年脱颖而出

时间:2021-11-17 04:51: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中型兄弟姐妹旁边,Bronco Sport似乎没有那么多越野车。然而,基于Escape的跨界,配得上这个名字。

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脱颖而出

忽略基础发动机,因为1.5升EcoBoost的规格虽然比较好,但还是不够。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三!)的额定功率为181马力,扭矩为190磅-英尺。与Bronco的2.3升EcoBoost相比,紧凑型车型仅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

2.0升发动机更像,比jeep的金标包更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45马力和275磅英尺的扭矩,这是巴德兰兹和第一版内饰级别独有的。

在频谱低的地方,我们有基础银行、大弯银行和外资银行。方向盘拨片开关是标配,前面提到的2.0升车型为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提供了额外的冷却功能。

如果你在寻找最大的越野能力,那么“废土”就是你的选择之一。深胎面的29英寸轮胎有助于冒险车型在地形相对崎岖的地形上行驶,但不如中型Bronco能够应对的崎岖地形。而《荒原》第一版可以涉水23.6英寸。

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脱颖而出

和中型野马一样,运动版也有山羊模式。其中有7个,而不是8个,分别是普通、生态、运动、滑行、沙地、泥/车辙、岩石爬行。这个列表缺少的是巴哈模式。但是,请记住,这里的这个人并不是想用他的综合平台去打击沙丘,让他们服从。

野马的悬挂系统也值得一提。带有液压回弹止动器的前支撑杆和46毫米单管后减震器的独特调节功能的特点是,拖车控制系统旨在帮助驾驶员以最高20英里/小时的前进速度和6英里/小时的倒车速度离开无法到达的道路。

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脱颖而出

福特首席产品开发和采购官侯太堂表示:“Bronco Sport具有韧性和智能,这有助于将越野新手转变为4x4专业人士。现在,您可以以100美元的价格预订两款Bronco车型中较小的一款,Base的价格已确定为26,66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