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为SEMA创造了一个有三排座位的牧民

时间:2021-11-22 17:27: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款吉普牧马人远眺概念车为SEMA增加了第三排座椅。

它比标准的牧民四门长一英尺,屋顶高五英寸。

Look还拥有其他Jeep配件,包括升级的减震器和更高档的皮革内饰。

Jeep正在学习路虎卫士书中的一页,通过打造一个特殊的加长版牧民,增加了一排座椅和阶梯式车顶线条。这个概念叫做牧民远眺,下周将在拉斯维加斯的SEMA售后市场展上亮相。

吉普为 SEMA 创造了一个带有三排座位的牧马人

外观基于四门牧马人撒哈拉,车身加长1英尺,后凸车顶比普通车高5英寸。这为第三排座椅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车顶延伸部分还包括额外的窗户,可以从第二排和第三排看到外面的世界,而车顶仍然是可拆卸的,前排座椅上方有一个可翻转的天窗。

内饰采用黑色Katzkin皮革和青铜色装饰,绣有Jeep标志、皮革包裹的仪表盘和麂皮装饰,营造出一种氛围。远眺由撒哈拉青铜制成,并配备了一个带有福克斯减震器的2英寸提升套件。特殊的20英寸车轮包裹在37英寸BF Goodrich全地形轮胎中,前面还安装了额外的越野灯。

虽然我们不希望Jeep很快将这种一次性车辆投入生产,但我们确实认为,如果公司决定建造一个三排牧民,就会有市场。因此,只有时间会告诉你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还是一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的想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