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霍顿最终超越福特游侠猛禽

时间:2021-11-22 20:33: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霍尔登可能还没有建立起福特Ranger猛禽的真正竞争对手,但这并没有阻止Walkinshaw Performance的懈怠。HSV品牌的拥有者推出了全新的表演套件,将大大提升霍尔登在科罗拉多州的街头口碑。

霍顿科罗拉多州终于超越了福特游骑兵猛禽

W550套件可适用于2018年至2020年间生产的所有Holden Colorados,不仅增加了性能配件,还增加了柴油发动机的噪音。Walkinshaw已经开始取笑这个包,它彻底改变了科罗拉多的外观,但CarsGuide现在正在进行即将到来的修订。

它从Walkinshaw Performance柴油动力包开始,该动力包增加了Walk in Shaw Performance发动机校准和大流量空气滤清器(所有这些都有10万公里的三年保修),将功率和扭矩提高了约20%。该品牌不会吸引特定的输出,但考虑到科罗拉多将在2020年从其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压缩147千瓦和500牛米,其增长率将达到20%。

实际上,对于大约176千瓦和600牛米的新输出,这将使扭矩增加100牛米,功率最大增加29千瓦。当然,这个品牌可以在每个发动机应用中减少20%。相比之下,福特猛禽游侠的功率为157千瓦,500牛米。也就是说,既然这个背包的名字是W550,我们怀疑你会在科罗拉多的发动机上看到550Nm。

在其他地方,该套件预计将包括新的18英寸车轮和轮胎,悬挂提升套件,新的车身风格(喇叭形轮拱,侧踏板,贴花,前仪表板和格栅,引擎盖铲)和新的前回收钩。真正想要越野能力的可以选择SupaShock的高保真悬挂系统和AP Racing前刹车。

Walkinshaw还没有确认新套件的时间或价格,但这家公司知道它的性能。因此,请注意这个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