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旅行车在Instagram上第一个被嘲笑

时间:2021-11-22 21:44: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昨天,一份报告浮出水面,表明宝马已经把生产许可证给了M3旅游(旅行车版本的热M3轿车)。这将是第一辆M3旅行车,但报告指出,我们要到2023年才能看到这款车型。m今天在Instagram上玩M3巡回赛证明了谣言是错误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快地看到它。

宝马 M3 Touring Wagon,第一个在Instagram上被嘲笑

宝马发布了一张M3旅游的皮革照片,照片中许多汽车悬挂在巨大的阴影中。我们可以看到尾灯的照明借鉴了传统的3系列。那些坐在相当精致的后保险杠上方的人,后保险杠是黑色的,可以容纳四边形的通风口。Shadow将进一步隐藏车内的任何设计细节,虽然我们认为它不会偏离M3和常规的3系设计。

传闻宝马将为下一代M3提供不同的输出。将会有一款低功率的Pure车型,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将460马力(343千瓦)的动力传递到后轮。普通的M3可以产生480马力(357千瓦),而M3竞赛可以产生510马力(380千瓦),尽管它们将标配xDrive全轮驱动和宝马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我们只能希望宝马提供M3 Touring Pure来满足纯粹主义者的需求,否则宝马可以做点别的。

宝马计划在9月推出M3和M4之前发布M3旅行车,我们打赌它可能会出现在这里。我们希望不必等到2024年。除了原型车和一次性设备,这是宝马最接近量产M3旅行车的车型。我们不知道它的价格,它将配备什么动力系统,也不知道它将在哪里销售,但我们不必等很久就能得到这些答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