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Precept将用于2021年的新SUV

时间:2021-11-23 02:17: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性能沃尔沃汽车和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将于2021年推出首款SUV(运动型多功能车)——全电动Polestar 3。Polestar3

Polestar Precept概念造型将于2021年在新款SUV上使用

可能会用到公司言传身教车中的造型元素。数字披露是在2月份进行的。

Precept的概念旨在展示瑞典品牌的三个关键领域:可持续性、数字技术和设计。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Precept向您展示了我们的前进方向——我们的设计方向、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雄心以及我们将为这些未来汽车带来的出色数字用户体验。”

Polestar Precept概念造型将于2021年在新款SUV上使用

Precept室内装饰展示了如何将高科技和可持续材料结合起来,创造一种新的豪华设计语言。

复合材料使内部部件的重量减少50%,塑料减少80%。

封面采用单线3D编织的100%回收PET瓶,回收塑料瓶也用于100%回收头条面料。

ECONYL地毯由尼龙6编织而成,尼龙6可以从回收的渔网中回收。来自葡萄酒行业的废料和回收软木被转化为软木基乙烯树脂,用于座椅和头枕。

Polestar Precept概念造型将于2021年在新款SUV上使用

机舱内配备了安卓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15英寸大尺寸数字界面、拥有先进语音技术的Google Assistant、视频流服务和9英寸水平驾驶员显示屏,其中包含重要信息,并与眼球追踪相链接。

谷歌地图和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已经合并为一个系统,实现更安全的操作,它们以组合图形的形式一起显示在驾驶员的显示屏上。

前卫的设计,搭配22英寸高性能车轮和雷神之锤大灯标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