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40性能部件公布

时间:2021-11-23 15:01: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就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性能部门公布了即将发布的宝马4系系列的所有细节和图片后的几个小时,它就为新款中型轿跑车推出了一系列性能增强功能。

宝马M440i M Performance零件揭晓

宝马的Mperformance零部件是专门为旗舰M440i xDrive设计的,包括一整套碳纤维航空配件,旨在提升汽车厂商奥迪A5竞争对手的运动性。

虽然是为最快的M440i设计的,但适合经销商的新零件无疑会移植到更小的车型上,比如420i和430i。

预览一些额外的视觉冲击带来的2021年宝马M4轿跑车。发布的部分包括碳纤维格栅围栏,侧进气翅片和新的前端深分离器。

宝马M440i M Performance零件揭晓

车门上有一些奇怪的黑色M Performance防刮条,以及精致的行李箱盖扰流板和后扩散器装饰,都是由轻质复合材料制成。

在内部,M Sport方向盘的中控台、辐条和拨片以及车内其他地方可以使用更多的碳纤维。

外部碳纤维附件是否真的能提升M440i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目前还没有说法,但有两个选择可以吸引喜欢快速驾驶的人:更大的BMW M Sport刹车和更大的多辐20英寸合金车轮选项,被认为可以减轻簧下重量。

宝马没有公布新款M Performance配件的价格,但相信这些配件会在今年10月新款宝马4系下线时提供。

宝马M440i M Performance零件揭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