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奥迪正在重新评估TT的未来

时间:2021-11-24 13:33: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正在将其资源转向电动汽车、移动性和技术,这可能不会为未来的TT系列留下任何空间。来自Autocar的一份报告显示,奥迪正在重新评估TT的未来,但现在,奥迪的技术开发老板表示,他正在努力留住TT,并将其转变为电动汽车。

报告显示奥迪正在重新评估TT的未来

奥迪技术开发委员会成员汉斯-约阿希姆罗滕皮埃勒(Hans-Joachim Rothenpieler)表示,该公司管理层对TT进行了“情绪化讨论”。他告诉《Auto Express》:“有人说我们应该阻止它,但我说它是我们DNA的一部分。”“我们正在为之奋斗。我们想要它。这是我们的DNA,这是我们正在为之奋斗的。我想说服我的同事给它通电。”

Rothenpieler表示,奥迪R8也可以通过电气化得到拯救。Rothenpieler说:“R8和TT同样适用。”“我们正在参与讨论,这些车型和RS将需要更换电动汽车。”

报告显示奥迪正在重新评估TT的未来

奥迪首席执行官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面无表情。“奥迪总是有一辆图标车,”他告诉汽车快报。“我们是一个情感品牌。E-tron GT将成为新偶像。但对于TT和R8,我们也在关注销售,因为盈利能力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最近,他告诉Autocar:“我有一些烹饪方法可以代替TT,尽管不一定是直接的。”

报告显示奥迪正在重新评估TT的未来

奥迪将推出一系列e-tron电动汽车,包括中小型跨界车、类似轿跑车的掀背车、仅面向中国的Q2 L以及GT概念车预览的四座车。奥迪承诺到2025年推出12款纯电动汽车。鉴于TT一直与大众高尔夫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ID舱盖是高尔夫的精神继承者,未来TT将会有一些诗意ID线的MEB平台共享,其中也将包括跨界车、轿车和微型车。正如我们在最近的ID童车概念、大众的生产路线图中所看到的,大众灵活的滑板平台的规模经济可以让小众车更好地吸引消费者。然而,这是奥迪的Rothenpieler所想的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