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21年开始 阿特柳莱德的晚间版将于今年夏天在黑暗中亮相

时间:2021-11-25 01:26: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继最近泄露的信息,现在正式确认,2021起亚碲化夜秋季版将于今年夏天上市。该公司尚未提供定价细节,但早些时候的报道称,该套餐的价格不到1300美元。Nightfall Edition可用于以下装饰:带有高级套件的EX AWD、带有SPredge套件的SAWD和SX。

2021年起亚特柳赖德黄昏版将于今年夏天在黑暗中亮相

顾名思义,黄昏版有很多暗色调。前格栅有黑色涂层。亮黑色盖板标志、车顶纵梁、侧窗装饰板、下车门装饰条、防滑板、通风管周围的框架和灯。这些车辆骑在20英寸的黑色车轮上,带有相应的凸耳螺母。

喜欢一点颜色的客户可以在黑色以外的其他阴影中获得Nightfall Edition的主体。包括这个套餐独有的灰太狼。此外,选择还包括白雪公主珍珠、永恒之银、重力灰、乌木黑、桑格利亚汽酒、黑铜和深色苔藓。

2021年起亚特柳赖德黄昏版将于今年夏天在黑暗中亮相

像碲化镉的其他变体一样,Nightfall Edition使用3.8升V6发动机,输出291马力(216千瓦)和262磅-英尺(355牛米)的扭矩。它采用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型特别配备了全轮驱动。

2021年起亚特柳赖德黄昏版将于今年夏天在黑暗中亮相

对于起亚来说,碲化物在关键和商业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4月获得年度世界汽车大奖,是消费者报告的首选。需求如此之大,公司不得不增加产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