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推出经典路虎卫士6.2升V8

时间:2021-11-25 03:09: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鱼鹰定制汽车刚刚发布了最新的路虎卫士110 Restomod,它将震撼强大的新发动机和大量的内部和内部改装。

在创建这个Defender时,鱼鹰将其剥离,然后镀锌底盘,并安装了全新的车身面板,包括新的车门。所有车身面板都涂有肯斯维克绿漆,然后小心翼翼地重新安装在底盘上。

鱼鹰用6.2升V8推出经典的路虎后卫

作为新车身面板的补充,进行了一系列机械改进。比如有不锈钢冷却器管路、Terra Firma弹簧、重型前后轴、全新驱动轴、不锈钢刹车和燃油管路等真正的亮点,也就是6.2升LS3 V8发动机。动力总成配备定制的集管和高性能排气装置,额定功率为435马力,扭矩为420磅-英尺(569牛米)。与V8匹配的是6L80E六速变速箱。

鱼鹰用6.2升V8推出经典的路虎后卫

为了确保越野车能够处理所有额外的动力,该公司安装了新的制动卡钳和转子。

改装继续沿着公路虎驾驶舱进行,驾驶舱布局中有9个座位。最著名的是定制的Amaretto皮革缝制座椅,配有加热前排座椅、Alcantara座舱盖、定制中控台、皮革覆盖的后排座椅长凳,以及由铝制坯料制成的内部把手、锁和闩锁。

鱼鹰首席执行官Aaron Richarde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打造经典的路虎外观,并配备豪华内饰。”“从外观上看,它像一辆35年的现代卡车,但从内部看,它让你感到皮革和便利设施让你应接不暇;准备去钓鱼或带孩子去海滩。”

标签:
最新文章